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查处一辆“黑加油车” 经营者被拘留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查处一辆流动黑加油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1月12日,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十分可疑。经现场检查,该车后排座位已被拆除,车上安装有一个铁皮箱、一把油泵枪、一个加油计量器。简单的装备让该车摇身一变,成了“流动式加油站”。在该车后备箱,民警当场缴获罐装汽油200余升。

经询问,车辆所有人赵某对自己在没有取得相关许可的情况下非法改装车辆、私自为车辆加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因非法运输、储存危险物质违法行为已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提示:

请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到正规成品油加油站加油,积极举报销售“黑油”违法犯罪行为,共同保障车辆和人身安全。遂平警方将对此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必将严厉打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 查处 拘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为民解忧的户籍民警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户籍民警王功前为民解忧办实事,在辖区传为美谈。

  • 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到新蔡县孙召镇大

    5月28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郭渊冒着酷热到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看望慰问所帮扶贫困户,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新蔡县公安局政委张宪生,孙召镇党委书记水涛,镇长李艳波等陪同慰问。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关注民生展警风

    5月29日,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新喜盈门交通岗班长张东方将一面写着“诚信赢天下”的牌匾送到西平县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生活广场店长汪艳亭等人手中,以表达新喜盈门生活广场对交警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的谢意。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减少交通事故率,5月28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欢送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

    为总结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平县公安局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5月2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河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3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