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开展春运安全检查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彭涛)为维护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进一步提高广大客运企业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1月10日,驻马店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警源头化办公室民警谢胜男等人,深入辖区驻马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中心站)开展春运安全检查活动。

组织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讲,为驾驶人发放宣传彩页,实地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管理制度和动态监控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台账,督促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清理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等隐患车辆,加强车辆及驾驶人安全管理教育,严禁不合格的车辆、不合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东高派出所 春运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街道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

    5月30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扫黄打非”办联合老街街道办事处到驻马店市第九中学、驻马店市第二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学生们纷纷签名拒绝使用盗版教辅读物,树立良好的阅读习惯。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当前该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冯收、宋海潮、秦峰、张轶馨、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李光辉、赛睿等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观摩团到汝南县观摩

    6月2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各县区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组成的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团,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下来到汝南县观摩。

  • 新华医院集团领导到驻马店和谐医院指导工作

    6月1日至2日,新华医院集团总经理赵小利、财务部部长李超辉,到驻马店和谐医院指导工作。院长陈月娥、副院长张道省、副院长王红、副院长崔文勇等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交流指导工作。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6月2日下午第三节,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队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