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寿遂平支公司:扶贫帮困送温暖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魏新海)1月8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遂平支公司经理康炳振一行四人来到结对帮扶的和兴镇张店村,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踏着湿滑路走访慰问贫困户。     

该公司经理康炳振去年九月份到任以来,严守工作职责的同时,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结对帮扶工作。此次慰问,为全村33户贫困户送去了过年用的米、面、油等过节物资以及部分捐赠衣物。

来到贫困群众家中,康炳振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并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热爱生活战胜困难的信心,真正做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4A级景区老乐山做好开园准备待君来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如约而至。时下,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值旅游胜地、天然氧吧老乐山繁花吐蕊、山青水绿的好时节。3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一行来到老乐山景区,实地调研督导景区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景点布置等工作。

  • 新蔡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3月25日下午,新蔡农商银行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及律师50余人共同见证了大会的召开。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遂平县气象局驻村工作队: 发挥专业优势为马铃

    遂平县褚堂街道屈庄村位于遂平县城西南十公里处,在李秀河以西、汝河南岸;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土地肥沃、适宜种植果蔬作物。

  • 遂平县嵖岈山镇:国土绿化助力脱贫攻坚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做好2020年度国土绿化造林工作,保证苗木的成活率,提高国土绿化工作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遂平县嵖岈山镇将国土绿化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组建了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要成员的生态护林队伍。

  • 河南新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

    3月25日上午,河南新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行董事会成员及部分监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走访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疫情防控见成效,脱贫攻坚发真力。为继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全镇脱贫攻坚任务。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脱贫攻坚“大起底、盘总账”走访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书记镇长亲自挂帅,班子成员任走访排查组长,分5个小组,对全镇947户2958人贫困群众全覆盖。每组抽调各村责任组长、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扶贫专干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等组成专业攻坚团队,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排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户表机、享受政策是否享受到位、结对帮扶等措施,仔细查找问题,深层次全方位核查影响脱贫攻坚决战决

  • 新蔡县南湖街道推进危房“清零”工作

    3月25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危房 “清零”工作推进会,全体点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决战决胜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作要求:

  • 复工复产 共话发展 确山双河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2020年3月24日下午,确山双河镇党委会议室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确山双河镇十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为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信息共享,共话发展。

  • 新蔡县龙口镇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新蔡县龙口镇各支部有序开展3月份“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遂平县嵖岈山镇:植树扶贫又植“富”

    疫情挡不住春回大地,阴霾遮不住万物复苏。3月正是植树好季节,遂平县嵖岈山镇党委政府陆续组织全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在镇域内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扶贫植“富”,为大自然增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