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多举措做好县重点企业招工服务工作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为切实做好服务全县重点企业招工工作,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新蔡县黄楼镇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把为企业招工当作服务客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加强组织领导。黄楼镇成立专门服务企业招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并将任务分配到各村委,统一组织调度服务企业招工工作,确保招工任务限期完成。

广泛宣传发动。镇村通过张贴招聘公告,同时利用微信和村广播等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使招聘信息家喻户晓,营造返乡就业的良好氛围。

抓好帮扶措施。要求各村委对外出返乡人员、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进行摸底排查,将其就业意向、相关需求登记在册。镇政府积极帮助有意向在县内就业的人员联系企业,并组织车辆送工人到企业报名登记。

强化责任落实。黄楼镇切实把招工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目标明确、责任到位、计划周全,要求镇村要各司其职,认真落实,对各村招工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将招工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农村党支部年度“争星晋级”考核事项。

截至目前,黄楼镇为县企业协助招工300余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黄楼镇 重点企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