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平舆分局挂牌仪式举行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31日,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平舆分局挂牌仪式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万全喜,平舆县领导董红卫、张伟群、夏洪亮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指出,环保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董红卫强调,要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要敢于担当、加强协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平舆的生态环境保护好,同心协力向污染宣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牢记重托、不负使命,严格执法,努力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平舆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环保部门的工作,县直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攻坚合力,努力开创平舆环境保护的新局面。

随后,万全喜和董红卫共同为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平舆分局揭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驻马店驿城区红十字会举行“5·8世界红十字日”

    5月8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红十字会、西园街道前王社区联合驻马店眼科医院、驻马店海途旅游、驻马店新未来社工等红十字志愿者在驿城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中心围绕“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

    为加强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人员数据真实准确和抚恤生活补助及时发放,连日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集中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年检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

    5月6日,汝南县王岗镇在镇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文书、微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洋主持。

  • 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在上级领导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点、线、面”全面推进为格局,全民参与,全面铺开,全员出力,在全村上下形成了良好氛围。

  • 平舆县郭楼镇扎实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所有贫困户今年高质量如期脱贫。近日,平舆县郭楼镇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遍访贫困户、监测户、边缘户大走访活动,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 驻马店供电公司:规范工作票填写 保障大安全

    目前,驻马店供电公司已将编印的1500余册《配电第一种工作票填写指导手册》,分别下发至市县公司配电专业“三种人”和安全监督人员。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遏制“因病因残致贫、因病因残返贫” 目标,扎实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

  • 汝南县老君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关爱残疾、携手

    2020年5月8日下午,汝南县老君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为了更好的解决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这一特殊群体的问题,该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携手汝南精神病医院长刘辉和李花专家等人,对各村卫生室所长、精神障碍人群家属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遂平县和兴镇江廷现:走访患癌贫困户 关爱慰问

    病魔无情人有情,帮扶点滴放心上。5月8日,作为帮扶人的遂平县和兴镇综治中心主任江廷现带着慰问物品走访所结对帮扶魏楼村李国军家,为他们送去关心和关爱。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