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宣讲团在王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李帅)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汝南县王岗镇报告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姜涛作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马红军出席会议,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站所长、中小学校长听取报告会。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姜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翔实、深入透彻,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张开翼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学以致用、见诸行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委宣讲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委宣讲团在金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12月18日下午,汝南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汝南县金铺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

  • 汝南县委宣讲团在王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月17日,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汝南县王岗镇报告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姜涛作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马红军出席会议,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站所长、中小学校长听取报告会。

  • 汝南县委宣讲团深入常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

    12月17日下午,汝南县常兴镇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汝南县委宣讲团成员冯琳,深入常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村干部、中小学校长等200余人聆听报告。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阳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