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栎城乡:企业“助力栎城扶贫”爱心捐赠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熊伟)为解决新蔡县栎城乡生活困难的群众和贫困家庭的实际问题,河南莹坤薯业有限公司“助力栎城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莹坤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添源、栎城乡党委书记杨凡、政府乡长王胜利等出席了仪式。

作为新蔡县薯业产业化集群龙头企业,多年来,莹坤薯业高度重视扶贫助困工作,始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乡党委书记杨凡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莹坤薯业一直以来对栎城公益事业关心与支持,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和县委号召,投身脱贫攻坚等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户捐赠爱心善款,体现的是爱心企业对脱贫攻坚最真实的支持、最真正的担当,所捐赠的资金将会科学、高效调配使用好。

河南莹坤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添源说,希望以微薄之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及社会力量,关心、推动栎城和全县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该公司将会继续探索新形式、新模式的献爱心扶贫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参与扶贫事业。

近三年来,河南莹坤薯业有限公司先后为栎城乡张庙村等困难家庭捐赠助学资金5万元,为九里棚等村捐赠“三粉”产品价值8万余元……大爱善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会永远在路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 爱心 捐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企业爱心捐赠 情暖乡村小学

    天方药业副总经理武永亮、财务经理黄莉、财务科长韩雪等16人代表天方药业资产财会中心党支部到遂平县嵖岈山镇周楼小学举行体育用品捐赠仪式,此次向周楼小学捐赠跳绳、毽子、沙包、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在西平县出山镇举行2020年精

    12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到西平县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为西平县出山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送去5000余元学习生活用品,并在捐赠活动结束后到出山村为60户贫困家庭发放米、面等6000余元的基本生活物资。

  • 新蔡县顿岗乡召开企业招工工作推进会助力脱贫攻

    12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招工有关会议精神,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新蔡县顿岗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县产业集聚区招工会议精神。全体机关点到人员、各村委支书参加会议。

  • 新蔡县顿岗乡三举措抓好企业招工服务工作助力脱

    12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集聚区企业招工会议精神,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为更好地服务县域企业发展,引导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地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推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新蔡县顿岗乡抓住春节前后务工人员大量返乡和城乡劳动力集聚的有利时机,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积极组织本地农村劳动力就地择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