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楼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巡回观摩评比活动

2019-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黄向阳 实习生吴国华通讯员:金廷戎 郭振乾)

12月20日上午8点张楼镇召开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巡回观摩启动会,通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对全镇11个行政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评比。

参加此次观摩评比活动的人员有镇党委书记王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磊、11个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观摩人员对照《张楼镇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分表》进行实名制现场打分。在去各村的路上首先由各村支部书记把2019年度本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做详细的介绍,路上通过所见所闻对人居环境进行打分,随后到各村村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并逐村查阅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通过此次观摩,旨在让参加人员能确切的、全面的掌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好的经验与做法、找出问题和不足,持续发力,大干一个月,确保完成年终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观摩活动中,参加人员边走边看、边看边思、边思边比,边比边学,并认真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相关工作汇报,同时,镇党委书记王晔、镇长陶磊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及时召开了观摩点评会,镇长陶磊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与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各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镇党委书记王晔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村要统筹安排,细化两委人员分工,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进一步改善提升人居环境。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突破口,各村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基础,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打造示范点的基础上,一点带面,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彻底改善提升每个村组的人居环境。三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对照本次观摩,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好边缘户佐证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终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文章关键词:张楼镇 开展 2019年度基层党建 脱贫攻坚 人居环境工作 巡回 观摩 评比活动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5月11日9时,汝南县张楼镇在礼堂召开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陶磊主持,各行政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微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晔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点强调。此次会议主要就近阶段乡村两级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脱贫攻坚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监测

    2020年4月23日下午3点,汝南县张楼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监测户边缘户监测管理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微机员参加了会议,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人大主席姚延生、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张楼镇:加快恢复生猪生产 守好群众菜篮

    在汝南县张楼镇杨沟村的一家养猪场,整个猪舍墙面已全部翻新,猪场的地面、下水道都进行了细致的消毒。养猪户赵松说,猪场存栏八百多头,全部自繁自养。

  • 汝南县张楼镇: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提量增速促发

    4月17日,汝南县担保中心主任刘玉龙和县农商行等一行8人来到张楼镇,就该镇创业担保贷款推荐户一生缘婚庆会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为了提高全镇户贷率,如期完成小额信贷工作任务;镇金融办和农商行近期继续在全镇进行推磨式走访。

  • 汝南县张楼镇:如期完成来料加工厂房验收工作

    4月16日下午,汝南县产业办主任林书伟等11人来到汝南县张楼镇,对建于河北居委会、方桥居委会、庙东村委会三地的福森木业、永利包装有限公司、利康防护用品、森泰木业、汝南县雨欣箱包厂、驻马店市金泰服装有限公司、汝南县明清麻制品有限公司等七家带贫企业租用的来料加工厂房配套设施、企业带贫成效等实施情况进行验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