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危房改造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14日,平舆县危房改造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出席会议。

会上,李海燕详细听取了县脱贫攻坚监督检查组,就12月11日至14日开展的危房清零工作反馈问题整改及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和下一步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脱贫攻坚监督检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到位;要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各类脱贫攻坚问题,按照“清单式”交办方式,当场填写监督检查整改通知单,对发现问题涉及违规违纪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对危房清零工作整改工作的“回头看”,确保危房清零全面、充分、彻底,以高质量清零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各乡镇、县脱贫攻坚行业部门、各专业组对监督检查组反馈要求整改的脱贫攻坚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同时举一反三,对本单位、本部门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梳理排查、查缺补漏,存在问题的抓紧整改到位,确保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危房改造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