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大副主任赵淑彦到关津乡对责任组长开展“问扶贫”活动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杜芃)12月9日下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到关津乡组织开展对责任组长“问扶贫”活动。

赵淑彦就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国家、省、市、县脱贫攻坚政策和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各责任组长所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包户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等予以提问。

访谈结束后,赵淑彦对各责任组组长在访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赵淑彦指出,各责任组长一定要要带着问题学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政策、要求。要精心准备,结合实际做好“问扶贫”活动,同时以“问扶贫”为抓手,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鼓励各脱贫责任组组长要克服疲惫懒惰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成功为农民工追回130多万元“血汗钱”

    12月10日上午,汝南县彭前进等三人来到汝南县公安局,手拿“持公正秉公执法,为民工讨薪维权”的锦旗,代表近百名农民工对汝南县公安局表达感激之情,感谢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朱德明、李汝程等民警为他们追回了一百三十多万元“血汗钱”。

  • 驻马店市直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技师学院督查验收

    为进一步落实驻马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质量,12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直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雪峰、组员于千到技师学院,督查验收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工作,并召开专项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纪委书记姚恩广、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第六小学开展城乡结对帮扶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落实驻马店市教育局结对帮扶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城区学校示范作用,实现两校教学资源共享,12月11日,驻马店市第六小学校长任铁中带队到上蔡县塔桥镇楼李小学开展城乡结对帮扶送课下乡活动。

  • 驻马店技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叩问初心》警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增强学院党员政治素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12月10日下午,驻马店技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主持活动。

  • 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集体课间操比赛活动

    为树立“素质教育、德育为先”的教育思想,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12月10日下午,驻马店技师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体课间操比赛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吕承军、党委委员王建宇、各系部领导、团委负责人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工作部署,12月10日,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西平县委党校杨晓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讲,县城管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 遂平县常庄镇常庄村:寒冬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

    冬天的脚步已经到来,随着气温不断下降,遂平县常庄镇常庄村的贫困户一直牵动着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心,同时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实效,12月10日的早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送去了红薯,贫困户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预算编制工作会

    12月11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永生的带领下,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会,中心股级以上干部,以及各股室、分中心会计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常兴镇“三治”夯实农村治理根基 

    “全会开拓新征程。新征程,不寻常,走过的道路多辉煌……”12月11日,汝南县常兴镇许屯村66岁的老人王国臣结合全会精神自编自演的快板,引得群众阵阵叫好。这是该镇推行自治、法治、德治,夯实农村治理根基的一个实例。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扶贫专干“挑大梁”

    为壮大镇扶贫攻坚队伍,培养村级后备干部,自8月20日起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展开为期一周的扶贫专干招聘会。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也推荐本村优秀人才参与报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