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泽华)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12月5日下午,新蔡县南湖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曹东升主持。

按照学习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曹东升代表街道党工委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工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事、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能够闻得到刺鼻的“硝烟味”,听得到激烈的“枪炮声”,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相互警醒、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效果,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巨大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自觉行动,以担当来诠释初心,以实干来践行使命。要持续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推进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以制度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南湖街道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佛阁寺镇种植金银花助脱贫

    “俺现在年龄大了,干别的不行,在金银花地里干些助草、采摘类的活还是可以的,每天100元工资收入,自从有了金银花种植基地,我家生活好多了。”11月20日,在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农业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里干活的贫困户李世民说。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扶贫专干“挑大梁”

    为壮大镇扶贫攻坚队伍,培养村级后备干部,自8月20日起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展开为期一周的扶贫专干招聘会。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也推荐本村优秀人才参与报名。

  • 新蔡县杨庄户乡打响环境治理攻坚战

    日前,新蔡县杨庄户乡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治理作为加快生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步伐,在全乡乡、村、组上下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战。

  • 新蔡县人大副主任闫建海到余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0日上午,新蔡县人大副主任闫建海一行深入余店镇东王庄、余店、汪田庄等村调研指导人居环境、人大等工作,余店镇镇长吴振国等党政班子成员陪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