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袁文博)针对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特点,新蔡县古吕街道从保民生、保稳定的政治高度,坚决遏制冬季火灾事故发生,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组织召开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悬挂张贴横幅标语、宣传栏、广播等多种形式,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全面排查,督促整改。组织安监、综治、中心校等部门对辖区内学校、企业、超市等易发生火灾事故的行业进行细致的检查和不间断的安全巡查,并认真做好相关登记,建立台账,完善长效机制。

严明纪律,落实奖惩。街道纪工委对各居委会(社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部署情况进行督查,对措施得力、工作到位的予以表扬,对措施不力、消极应付的予以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冬季消防安全“护卫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扎实 开展 冬季 消防 安全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龙口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小麦"一喷三防"工

    近期,麦田已进入病虫害高发期,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病虫害极易发生,目前也正是防治小麦病虫害的关键期。新蔡县龙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县政府会议精神要求及县农业专家指导意见,认真部署,培训骨干,组织力量,逐村动员,发动群众.积极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防控工作。

  • 汝南县和孝镇扎实推进全镇种养殖业奖补申报工作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汝南县和孝镇结合当前全镇实际情况,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0年种养殖业奖补申报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射桥镇:“三举措”扎实做好小麦病虫害防

    为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保障全镇夏粮丰产丰收,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坑塘治理工作

    4月17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带队到小方村小屯组对该组坑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与指导工作。

  • 新蔡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渔政亮剑”行动

    为加强水域生态保护,维护渔业生产安全,更好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从3月份到4月17日,新蔡县农业农村局按照《河南省“中国渔政亮剑2020”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0年实行禁渔期制度的通告》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渔业监管整治不动摇,促进该县渔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做好帮扶走访工作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好贫困户、困难群众。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活动,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 新蔡县顿岗乡开展“四项行动”扎实推进人居环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保障。近日,新蔡县顿岗乡以人居环境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种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在新蔡县2020年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暨植树造林工作观摩评比活动中取得了片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小麦赤霉病条锈病防治工作

    当前正值小麦灌浆和形成产量、确保丰收的关键时期,西平县师灵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浇灌浆水和“一喷三防”防灾增产措施,扎实开展赤霉病、条锈病防治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做好“12345”市民服务热

    为进一步做好“12345”便民热线服务工作,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坚持以“为群众办事、让群众满意”为工作准则,强化措施,用心用情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 平舆县西洋店镇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舆县西洋店镇组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