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深入上蔡县东岸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乡村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刘娜)为了进一步推进“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工作的开展,提升分包乡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性工作水平,按照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平安驻马店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 11月26日,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带领中心有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深入上蔡县东岸乡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乡村活动。

在东岸乡政府,刘新红一行与东岸乡有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东岸乡党委书记赵建军汇报了东岸乡近期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刘新红肯定了东岸乡今年以来,特别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刘新红表示,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东岸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将深入开展百乡平安筑基工程纳入中心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议程,这次来到东岸乡,目的是与东岸乡共同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强化措施协助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大力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会上大家交流了平安建设工作经验,东岸乡党委书记赵建军对市机关事务中心长期以来对东岸乡平安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全力配合市事务中心开展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随后,志愿者来到东岸乡第一初级中学。刘新红为广大师生讲授了平安法治知识课程,随行人员为孩子们演示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法律宣传和科普书籍,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平安教育。

市机关事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分别前往东岸乡各学校和主要街道,通过布置平安建设宣传展板、悬挂活动条幅、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普法科普及养种植类书籍资料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机关事务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生命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对孩子们生命安全意识的教育,减少、杜绝事故发生的可能,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生命至上的牢固思想,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利用班会课,开展了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以“三比三创”党建品牌引领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这个根本,在全系统开展了以“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争创良好环境、争创优秀业绩、争创先进单位”为主题的“三比三创”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树立实干导向,鼓足奋进力量,引导系统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 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五项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暨普惠金融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对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5项荣誉,分别是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新增贷款先进银行、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机构纳税先进单位、金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 驻马店农商银行 全方位金融服务护航“三夏”生

    春争日,夏争时,骄阳“三夏”农忙时,驻马店农商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细化民生需求,通过宣传走访问需求、物资匹配早运筹、惠农举措早跟进、信贷资金早落地,着力打好“三夏”生产有备之仗,赢得了地方党政及广大农户的好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