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抓冬防保民安解民忧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肖栋)“冬季是盗窃、抢劫犯罪的高发期,平时千万要看好自家的大型农机具、牲畜、家禽等,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11月26日,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所长杨呈华在辖区王勿村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宣传时面对面的向群众说。

连日来,为了组织、动员辖区群众抓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深入辖区,逐村逐户,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群众看好自家门,办好自家事,严防盗窃、抢劫犯罪案件的发生。同时,利用走访群众的机会,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推进队伍建设、提升公安形象,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走访中,该所民警还积极开展“警民恳谈”活动,宣扬公安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英雄事迹,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民警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帮困解难,并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开展预约、上门服务等活动,对有特殊困难的居民,为其上门办证、送证。对摸排掌握的盗窃、抢劫犯罪案件线索及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梳理、甄别,按照“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集中优势警力攻坚,从重从快查处涉恶涉霸案件,深受辖区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勿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