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脱贫攻坚重阳街道部署乡风文明提升工作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弘扬乡风文明,助推脱贫攻坚。11月15日上午,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召开乡风文明提升暨网格员走访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做好集中走访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助推重阳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出彩出新,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9个社区全体网格员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攻坚组〔2019〕88、89号文件内容,并对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6个涉农社区责任组长递交了脱贫攻坚“军令状”。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合理分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转变角色、当好“四员”,严明纪律,跟踪问效。

办事处广大网格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压增责、苦干实干,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部署 文明 提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香菇产业助脱贫

    驻马店驿城区老河乡石古庄村扶贫基地的香菇棚内,一排排摆放整齐的菌棒上长着肥厚、鲜嫩的香菇,煞是可爱。

  • 新蔡县顿岗乡抓脱贫致富典型宣传树标杆促脱贫

    5月29日新蔡县顿岗乡杨寨村委的扶贫干部一边下乡帮扶,一边做好秸秆禁烧等工作,一边用手中的笔和手机记录下脱贫攻坚工作的点点滴滴,记下扶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感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向社会报道顿岗乡脱贫攻坚工作特色和亮点。

  • 新蔡县顿岗乡扎实做好秸秆清运打捆和秸秆还田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秸秆禁烧工作要求,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在秸秆禁烧时期,新蔡县顿岗乡广大干群始终绷紧“打好秸秆禁烧这场硬仗”这根弦,在做好抢收、抢种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认真做好散落秸秆清理、集中清运打捆、秸秆还田等工作,从源头上清除潜在隐患。

  • 新蔡县顿岗乡纪委强化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助力脱贫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安排部署,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新蔡县顿岗乡纪委在秸秆禁烧期间,配合乡督导组,加强对全乡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确保禁烧工作效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常态化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把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向深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