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吴丽珍)11月14日下午,西平县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西平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局等14个单位分管副职、联络员及县市场监管局各工商质监所、食药所、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转发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等四部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并对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及食品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副县长蔡新亭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契机,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厉打击食品、农畜产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环节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治理学校(幼儿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彻底整治食品安全隐患,彻底治理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提升西平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现场办公助企业

    5月27日,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桂柳牧业实地指导调研,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县电业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新蔡县佛阁寺镇小麦收后抓抢种

    “俺的小麦刚收罢就抢种上了花生,早抢种一天比晚种一天高产”,5月28日,新蔡县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吴楼村民组吴新合边驾驶农机抢种边谈起了科学种田经。

  • 遂平县槐树乡:帮扶单位助推脱贫攻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着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真正让贫困户收入逐年增长,脱贫而不返贫,是槐树乡各村村两委及脱贫攻坚小组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帮扶单位的目标。

  • 遂平县槐树乡:危房改造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

    为保障贫困户的住房安全,给贫困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遂平县槐树乡再次全面普查贫困户的住房情况,并及时跟进更新有无贫困户出现新的住房问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