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上逃犯逍遥法外12年 被抓后向民警深鞠一躬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经过民警仔细核查,该人不是一般的“小毛贼”,原来是一个大有来头的敲诈勒索绑架他人的重大网上逃犯,已经逍遥法外12年。

根据11月8日警情通报,在平舆县人民医院南门,一市民停放的一辆价值1000元的红色电动车被盗。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孟勇和民警贾少坡带领便衣小组立即展开工作。通过询问失主,调取现场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盗窃后沿平和大道向东逃窜,最终在杨埠镇失去踪迹。办案人员通过对该嫌疑人的活动轨迹进行追踪,于11月11日14时在永乐大道中段烟草局对面,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抓获。经查,该嫌疑人胡某,男,汉族,42岁,安徽省临泉县庙岔镇人,其对在县医院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

接着,细心的办案民警对胡某进行了详细的身份比对,发现该嫌疑人系2012年8月份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原来,在2007年12月19日,犯罪嫌疑人胡某,伙同嫌疑人胡某某、刘某,将安徽省临泉县的韩某绑架,后勒索现金50万元。之后,胡某一直潜逃在外,安徽省临泉县公安局对其上网追逃一直未果。如今,当平舆县警方讯问该起绑架案时,该嫌疑人胡某对在2007年12月19日伙同胡某某、刘某绑架韩某、索要50万赎金一事供认不讳。

11月12日下午,安徽临泉县警方来人,进行了交接仪式,犯罪嫌疑人胡某对抓捕民警孟勇深深鞠了一躬,并且说“我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网上逃犯 被抓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公安局抓获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和1名网上逃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蔡县公安局在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同时,加大了破案追逃力度,连续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和1名逃犯。破获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 汝南县公安局留盆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1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留盆派出所针对辖区网上追逃人员信息情况认真梳理了一遍,留盆派出所民警通过法律宣传、政策攻心、上门规劝等方式,成功劝投一名上网逃犯户某某(男,汉族,32岁,汝南县留盆镇人)。

  • 汝南警方百天抓获14名网上逃犯

    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从今年3月份到7月份,短短三个多月近百天的时间内,成功抓获或劝投网上逃犯14名。在全市公安局打击刑事犯罪抓逃活动中名列前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