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遂平县常庄镇组织举办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激发全镇机关人员服务人民的动力,以热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大爱传承温暖,热血彰显真情。上午8点30分,遂平县妇幼保健院抵达遂平县常庄镇,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包括无偿献血、免费鉴定血型、测量血压等内容,献血后随即办理献血证,并赠送纪念品。医护人员现场讲解了注意事项,普及安全输血知识。整场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

深化主题教育,共筑健康常庄。无偿献血是全镇党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镇党委书记张耀林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全镇党员积极参与其中,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落实,是对主题教育提出的“为身边人办实事、办好事”的行动号召的积极响应。全镇党员干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传递正能量,共筑健康和谐常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