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举办第二届体育节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近日,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举办第二届体育节,展示思源拼搏向上、勇于挑战、锲而不舍、勇于超越的教学精神,践行思源“让每个孩子都精彩”的教育理念,激发思源再创佳绩跨越发展的巨大热情和动力。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体育节徽标方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进入指定场地,各具特色的各班方阵也依次进场。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相关人员的讲话和宣誓之后,体育节正式拉开角逐的大幕。

体育节的各项赛事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趣味比赛为补充。学生组径赛包括100米、200米、800米男女分组赛和3000米男子赛、1500米女子赛、4x100接力赛、20x50米迎面接力赛,学生组田赛包括跳远、跳高、实心球等项目,学生团体赛包括跳绳、立定跳远、足球等项目。在学生组比赛间隙,还举行了教师组100米短跑、跳远比赛和4x100米接力赛。

在每个赛场上,参赛的师生都能文明参赛、全力拼搏、团结合作、力争最优,既展示了意气风发、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板店乡“拐杖”书抗疫记

    “这些天可苦了朱书记了,腿受伤扶着拐杖还不休息,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半夜了还在忙碌,光想着老百姓,不顾自己的身体,有这样的好书记,是俺全村人的福气。”近日在汝南县板店乡仲庄村一提起支部书记朱学仕,群众就赞不绝口。

  • 新蔡县古吕街道三个到位做好境外返乡人员管控工

    近日来,境外返乡人员日益增多,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为切实做好境外返乡人员管控工作,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行动,筑牢严防外部输入的防线。

  • 上蔡县召开去冬今春国土绿化观摩评比会

    3月11日,上蔡县开展全县去冬今春国土绿化观摩评比活动并召开评比会议。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忠等领导带队观摩或出席会议。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抓党建带队伍”决胜脱贫攻坚

    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实现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3月12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抓党建带队伍”决胜脱贫攻坚动员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副主任科员张卫红主持。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打赢“两场”战 党员走在前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重要精神,以及11日上午召开的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把当前工作调整到县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疫情防控决不松懈,抓脱贫攻坚不放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战斗堡垒坚如磐石,坚决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以更大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脱贫攻坚决胜战。

  • 平舆县公安局冯占东:“战疫”亲兄弟 上阵父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使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这场战争中,有不少人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奋战在疫情一线,他们中有夫妻档、警医档、父子档、兄弟档、姐妹档等等,他们用热血和汗水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其中就有平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务辅助人员冯占东父子三人同抗疫的感人事迹。

  • 新蔡县看守所对在押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为落实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在押人员身体健康,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进一步体现人性化管理,近日,新蔡县看守所对排查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在押人员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

  • 上蔡县西洪乡:“三抓”促环境卫生整治见成效

    为强化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加强基层爱国卫生运动,改善乡村环境卫生质量,从源头上清除病原孳生的环境,上蔡县西洪乡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新蔡县公安局加强运输企业检查

    随着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物流运输活动增多,员工陆续返岗,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情况和严峻考验,连日来,新蔡县公安局对辖区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检查。

  • 上蔡县孙天星:乐当“店小二”为企业复工复产跑

    3月9日,一则《上蔡口罩加工厂今日开工,日产8万个》的消息刷爆上蔡朋友圈,2月26日企业负责人外出考察,3月6日把设备安装完毕,3月15日能办完各类审批手续对外公开发售,“神速”“火速”的复工复产,让百万微友越来越清晰地看到决战决胜疫情的巨大希望,还对上蔡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充满信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