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杨庄高中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研讨会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炳灿)11月12日下午,西平县杨庄高中校党委在综合楼四楼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和各支部委员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研讨会。

该校二支部书记张献坡首先作了“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发言,随后教务主任郜明亮作了“讲好四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言,教科研处主任作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言,政教主任王力军作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发言。

该校一支部书记许晓作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言,三支部书记田卫强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投身教育事业 干好团委工作”的发言。

西平杨庄高中校长白金平强调:要推进“党的故事”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作为教师、教育工作者要有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更要高中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该校党委书记洪桂祥最后总结,他强调:“爱国、爱党这个话题很大,但也可以具体到每一天、每一件小事、每一份责任。”作为杨高人,要以恒心守初心,以生命担使命。通过塑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务必让每一位教师都成为“党的故事”的讲述者、倾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一定把红色传统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与祖国共奋进,做出彩杨高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杨庄高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