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到确山县调研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 马宵鹏)11月9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到确山县调研。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中林,确山县县长彭广峰,县农业农村局和竹沟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保仓一行首先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感怀竹沟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励不忘初心。随后,刘保仓一行又来到河南酷斯乐器有限公司,调研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现状。

刘保仓对确山县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做法表示认可。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把农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吸引更多的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投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中。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为返乡农民工创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环境支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农业农村厅 确山县 调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