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袁文博)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将学习资料送到因体弱多病、行动不便而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手中,确保每位党员拿到手、学到位。

各社区工作人员在送上学习材料、传达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的同时,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党员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需要及时和社区联系,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倍感温暖。

收到学习资料后老党员们表示,“我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到社区参加集中学习活动了,但是社区党组织总能在第一时间把学习材料送到我手上,真是太感谢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确保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覆盖、无盲区,还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思想沟通桥梁,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平舆:传统工艺带民富

    “卖油郎,挑担子,下了乡,敲梆梆,卖油忙,从前村,到后庄……”当“梆梆梆......”的香油梆子声从远处传来,混杂着香油飘来的香味,乡亲们知道卖香油的老邓来了。一街两旁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灌油的,有闻香气的,也有瞧热闹的,纯正的香油,热闹的场面,80年代的场景至今令人难忘。

  • 遂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伟到阳丰镇开展脱贫攻

    为深入贯彻落实遂平县委、县政府领导干部扶贫走访日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包保。4月22日,遂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伟深入到阳丰镇黑赵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 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4月21日晚上,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 西平鼎力杆塔:挑灯夜战抢进度 加班加点赶工期

    清明已过,谷雨来临。气候宜人的春天正是一年之季的黄金期,同时也是人易乏困春眠不觉晓之季。4月21凌晨2点,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钢材加工物流配送中心(下料车间)车间内,灯火通明,机器轰鸣,人来人往一派繁忙,一幅轰轰烈烈、如火如荼的劳动场景。

  • 汝南县梁祝镇:疫情防控保生产企业致谢送锦旗

    4月23日,汝南县梁祝镇移动公司经理门万兴一行将一面写有“热情高效办实事,贴心服务为企业”十四个大字的鲜红锦旗送到汝南县梁祝镇政府,并感谢梁祝镇政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所采取的有力举措。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