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先进典型事迹专题片《榜样4》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奕岑)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号召全院党员干警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榜样的事迹感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内心,节目中的一个个党员用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时刻以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员身份,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担当与使命,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启动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市教育局启动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11月5日,首场报告会在确山县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河作宣讲报告。确山县教育系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确山县:创文没有休止符 督导检查不停步

    11月6日清晨,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深入城区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盘龙街道、三里河街道和朗陵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 确山县普会寺镇:爱心超市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积分生动力,物质精神双激励。立志脱贫看行动,积极致富要自力”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政府把爱心超市作为激发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志气与信心的平台,把爱心积分卡作为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积极行动的鼓励。

  • 确山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4日,确山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民一行到会指导,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员列席会议。

  • 遂平县玉山镇举行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

    为检验全镇扶贫干部队伍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掌握情况和学习成果,提高大家的扶贫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从11月4号—11月7号,遂平县玉山镇对全体镇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等200余人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

  • 西平:结对帮扶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脱贫

    11月6日,西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杰带领该局党员干部深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会陶庄村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 西平县出山镇月林村开展“送文艺下基层”影片展

    11月6日,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市总工会到西平县出山镇月林村开展“送文艺下基层”爱国主义影片展映活动。

  •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管理,增强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的责任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保障乘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创造和谐、美丽、平安家园,增进群众幸福感、安全感,11月6日上午10时,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驻马店市祥和电梯有限公司、西平县御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阳光尚居小区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暨电梯应急救演练活动。

  • 西平县市场监管局二郎工商质监所推进主题教育工

    9月份以来,西平县市场监管局二郎工商质监所立足岗位职责,以“替百姓解难题,为企业办实事”为主题,做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切入点,坚持“四个到位”,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收到了很好成效。

  • 西平县谭店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西平县谭店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谭店乡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