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彭桥乡利用视频教育助推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梁松)“看了这部微电影后,让我深刻的反思自己在公务接待上存在的不足,在以后工作中,我一定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后勤接待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11月1日,正阳县彭桥乡办公室后勤人员谢伟观看了乡党委组织播放的主题教育活动视频教育专题片后激动的说道。

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日上午,正阳县彭桥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彭桥乡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宣传教育微电影《公务接待》专题片。视频案例鲜活生动,震撼人心,旨在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公务接待不能超标,既不做违规公务接待的“制造者”也不做违规公务接待的“笑纳者”。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观看视频活动,彭桥乡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牢固了思想道德防线,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这次震撼的劝诫,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岗敬业,踏实做人,干净做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视频 教育 主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武汉,共疫战:越是艰险越向前

  • 遂平县和兴镇组织收看遂平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

    3月13日上午,遂平县和兴镇组织收看遂平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新蔡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召开

    3月12日,新蔡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在市民之家A座501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全县脱贫攻坚形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县领导王兆军,申保,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李东,张立,刘智阳,毛立功等在县主会场出席会议。

  • 平舆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视

    3月12日,河南省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精神,安排部署20个挂牌督战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 新蔡县南湖街道落实脱贫攻坚视频会精神

    3月12日,新蔡县南湖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深入学习县长申保卫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关于近期脱贫攻坚的15项工作安排。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