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主要领导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10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县人大主任李保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向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敬忠,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县政协副主席张汉收等县领导一行向因公牺牲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平献花圈,向其亲属送上慰问金

10月28日23时许,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平在去北京执行任务期间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于23时40分不幸去世,年仅45岁。王维平从警24年来一直奋战在公安战线,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个人三等功、正阳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刘艳丽详细了解王维平的善后事宜及家庭情况,对王维平的不幸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抗“疫”好人受表彰 宣传部长来颁奖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疫情防控“身边好人”及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大会(文末附受表彰“身边好人”及志愿者名单),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各镇办分管副职,县直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受表彰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和身边好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召开2020年医保反欺诈宣传月启动暨打击欺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4月份“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4月14日,西平县召开2020年医保反欺诈宣传月启动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会。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县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定点零售药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

  • 西平县谭店乡:党群同心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月1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潘庄村村民房明喜和房超杰父子为该乡脱贫攻坚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叁拾万元整,助力谭店乡精准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 西平县师灵镇:观摩交流找差距 学习先进再提升

    “通过参与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能够学习兄弟村脱贫攻坚好的做法,增强工作能力,”谈起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西平县师灵镇岗王村驻村第一书记高成功如是说:“回去以后,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西平县人和乡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

    为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4月13日,西平县人和乡首次交流现场会在河沿张村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吉、县组织部张琳琳、县扶贫办督导组成员张晓辉、李嵩超,人和乡党委书记张提华、乡长李海珍、乡武装部长谢建华、全乡16个村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队员、乡扶贫办主任。

  • 西平县确保新行政服务中心顺利运行

    4月15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到西平县工业园区调研新行政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观摩交流会

    4月15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东亮、出山镇党委书记权景兰、镇长任立刚、县脱贫办督导组主任左鹏、县脱贫办干部王永红以及出山镇班子成员、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观摩。

  • 汝南县梁祝镇:植保无人机飞防 助力小麦生产丰

    目前,小麦陆续进入拔节期,也是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期。汝南县梁祝镇全力做好小麦赤霉病的防治工作,实施整村推进无人机飞防赤霉病。4月15日上午,梁祝镇组织召开2020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动员会,启用5架无人飞机为辖区内的18个村的麦田小麦喷洒农药。截至16日,两天内已经完成陈冲村、任庄村、庞庄村麦田喷洒,喷药8000余亩。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准施策严查重点交通违法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全力确保辖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活动

    4月15日是中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当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在文化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