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大会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26日,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耀奎,副局长霍林,副局长袁水军,党组成员陈海舟,遂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吕杰、遂平县市场发展局副局长宋立中、遂平协和医院副院长刘四勋、遂平县桐花面业有限公司经理张红、河南易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李强以及近百名环卫工人参加。

张耀奎在致辞中表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需要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多年来,环卫战线的广大职工,以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使遂平县的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推进了城市文明进步,可以说,遂平县的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凝聚了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特别是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园林城市创建以及各项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等重要工作中,广大环卫工作者更是功不可没。近年来,遂平县城乡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提高,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市形象显著提升,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改善了遂平县的发展环境,为推进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张耀奎要求,要不断改善环卫工人作业条件、逐步增加环卫事业的投入、加大环卫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以“爱我遂平、建设遂平”为己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改善市容环境、建设宜居遂平再立新功。

随后,社会各界以不同方式进行了爱心捐助。

据了解,遂平县市场发展局捐赠价值1.3万元方便面,遂平协和医院捐赠价值25万元健康体检,遂平县桐花面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5万元面粉,河南易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万元饮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河坞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部

    3月20日,新蔡县河坞乡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张昉阁传达了新蔡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河坞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 西平县“役”线“税月”逆行路上那抹税务蓝

    大“疫”当前,责无旁贷;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西平县税务局上下心,“疫”往无前;在非常“税月”里构建了一座税企之间“连心桥”,以税务“逆行者”的侠骨柔肠行进在“疫”线“税月”征途上,那一抹浓重的税务蓝在党旗辉映下,使得党旗更红,“税月”更蓝。

  • 遂平县玉山镇坚持不懈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3月19日下午,遂平县玉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 遂平县玉山镇:贫困户感党恩争当疫情防控“五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上下同心、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升温 遂平县石寨铺这些村庄美

    今年以来,遂平县石寨铺镇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切实整治提升村居面貌。现在的石寨铺镇,出门见游园,群众笑开颜,浅唱秀美诗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