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10月23日下午,新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李东、张立、刘智阳、毛立功,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对照焦裕禄“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等进行发言,检视差距不足。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兆军要求,“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与发展结合起来。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只有与发展结合起来,与工作结合起来,才能做实、做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与民生结合起来。听民意以群众呼声为中心,为民想以群众期盼为指南,解民忧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要通过调研,了解群众想什么,缺什么,盼什么,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通过实践活动解决民生实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与作风结合起来。抓作风就是抓落实。近年来该县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就是广大干部群众发扬新蔡精神,拼搏奋斗干出来的。越是平凡处越是见初心。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在干部作风上做表率,在抓落实上做表率,为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与自律结合起来。自律是信仰,是觉悟,是警醒,更是基础。领导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守住自己的精神家园,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带领全县人民努力奋斗,为建成大美新蔡,生态水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学习 专题 研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确山县普会寺镇:学习雷锋见行动,抗疫战场勇担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已一月有余,这场战“疫”没有硝烟,却困难重重。为汇聚更强战疫力量,确山县普会寺镇安全科学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组织开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

    春意融融的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笼罩的特殊时期,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发出倡议,号召师生们在抗“疫”中不忘雷锋精神,树立争做好人好事的新风尚。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你疫情一线不负芳华 我安

    “妈妈,你安心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我在家会用功学习,照顾好爷爷奶奶的,希望你早日平安回家!”这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张锦希在语文作业里写给妈妈的一段话。

  • 驻正阳县公安局纪检组对学习贯彻执行省厅《战时

    2月21日19时,正阳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驻正阳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凤林传达学习了《关于广泛宣讲严格执行<河南省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纪律规定>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对《河南省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时纪律规定》进行再学习,对下一步疫情防控监督执纪进行再部署。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强化疫情防控学习 确保医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感染防控标准,保护医院医务人员的自身安全,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要求全院各科室人员认真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全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院内医务人员“零感染”。

  • 上蔡县教育局多措并举确保“学习不延期 效果不

    为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蔡县教育局开通了“停课不停学”在线课堂,学生可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在线进行学习。同时,各中小学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学习效果不打折,学习进度不落下,确保“停课不停学”落实处、出实效。

  • 确山法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审委会

    2月11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法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审委会,共讨论3起案件。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冬主持会议并讲话,20名审委会委员提前连接好网络视频准时参加会议。

  • 互联网+教育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系统确保学习不

    开发区教育系统本着“防控、学习”两不误原则,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实现“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

  • 互联网+教育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系统确保学习不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及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开发区教育系统本着“防控、学习”两不误原则,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实现“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