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组织收看红色电影《杨靖宇》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会恒)10月18日下午,西平县司法局在九州影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民族魂 杨靖宇》。西平县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观看,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司法所长等70余人参加观看。

西平县司法局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华平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从严从实,坚决防止学习教育浅尝辄止、调查研究走马观花,检视问题大而空小而碎;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要坚持求实求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在观看之前,所有观看《民族魂 杨靖宇》影片的全体人员进行一次集体入党宣誓,由杨华平领誓。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民族魂 杨靖宇》。

在整个放映过程中,大家凝神静气、认真观看,电影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例,让全体人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洗礼。

杨靖宇将军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在中华民族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抗战历程中,他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民族英雄。

大家表示,此次观影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心,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做好坚定的传承者、实践者,这也是实现“中国梦”必需的精神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组织 观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丰富学生法律知识,培养学生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平安校园、和谐学校建设。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局长、三中法治副校长胡洪海为驻马店市第三初级中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以“法治伴我行”为主题生动法治课,教育全校学生树立法治观念,不碰红线,不越雷区,安全健康成长。

  • 西平县司法局到焦庄乡郝庄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5月25日,西平县司法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焦庄乡郝庄小学。

  •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 平安建设齐

    为做好2020年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实际,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将平安建设内容融入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确山县司法局麦收时节帮扶显真情

    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全体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新安店镇槐树庙村和熊庄村开展麦收期间帮扶慰问活动。

  • 西平县司法局:法治讲座进机关 增强依法行政意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持续深化“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教育,5月19日,西平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黄明鑫以“以案说法,谈行政强制执行程序的重要性”为主题,结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为西平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法治讲座。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5月18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汝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司法局:法律顾问进乡村 助力法治乡村建

    为充分发挥村(居)法律顾问在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的作用,5月15日,西平县司法局组织村(居)法律顾问走进西平县杨庄乡16个村委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确山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天

    5月11日,确山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一行三人,驱车40多公里赶往刘店镇某村受援人张老汉家中,现场一次性为其办理了法律援助所需的全部手续,为受援人维权送去希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