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驻马店市中院有关领导到西平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佳芮李军10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任淑慧、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孙卫国一行到西平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诉讼服务中心工作,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铁真,立案庭庭长谢连香等陪同检查。

任淑慧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平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诉调对接中心等,对各个区域的硬软件设施、人员配置情况等进行了解,详细查看了财产查控、网上立案、网上收费、跨域立案、扫码缴费、速裁团队等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现场与诉讼服务中心干警就立案工作及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任淑慧来到西平县人民法院谭店乡人民法庭,详细了解人民法庭、网上立案、网上交费等智能化便民措施应用情况。

任淑慧对西平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从立案环节加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二是在进行财产查控时,要注意保密,保护案件当事人的相关信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疾控中心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4月26日,根据西平县脱贫办及县卫健体委脱贫办工作安排,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西平县疾控中心)帮扶责任人到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后吕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确山交警依托“两站两员”宣传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8日上午,确山县交警大队依托朗陵街道马庄村交通安全劝导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宣传劝导,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群众手上。

  • 西平县柏苑街道掀起小麦病防治热潮

    2020年4月份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在辖区内的麦田地头,组织召开小麦赤霉病、条锈病等病虫害科学防治培训会,办事处农办负责人结合当下小麦长势和病虫害监测情况,细致的给农户讲解宣传了小麦赤霉病、条锈病和蚜虫等病虫害科学防治技术。各社区累计悬挂宣传条幅30余幅,领取防治农药22600余袋。

  • 确山交警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宣传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4月28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贯山社区,为广大居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今天我们“回家”啦! 西平县杨庄高中高一高二学

    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关怀支持下,在县教育局精心指导下,在县各相关部门全力协助下,4月27日,西平县杨庄高中2020年春季学期高一高二开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孩子们“回家”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