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民政局上线全市首家“高龄津贴申请系统”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于纪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汝南县民政局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全面上线了“高龄津贴申请系统”,成为了老年人便捷办事的自助“神器”。

作为汝南县“高龄津贴申请系统”试用的首位老年人,家住汝南县二龙里街的申大爷尝了一回鲜,他坐在家中,通过手机APP根据申请流程,填写完申请表,提交银行卡和身份证等图片资料,并成功完成人脸验证后,他立即获得了申请通过的反馈。申大爷足不出户就办好了事情,得益于汝南县民政局近日上线的“高龄津贴申请系统”。过去办理该事项,申请人需自行前往社区窗口,审批时限大约为5至7个工作日;现在,申请人只需在家用手机通过“高龄津贴申请系统”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实现“秒批”办理,切实做到了“数据多走路,群众少跑腿”。

汝南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方表示,作为民政部门,下一步,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紧紧围绕“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核心理念,把守住民生保障底线;持续转变作风,推进民政服务标准化建设,探索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政策,全面提升基层民政为民服务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民政局 高龄津贴 申请系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