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宋岗乡开展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足迹活动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刘立方)为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红色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新蔡县宋岗乡党委利用十一国庆节6-7日,组织乡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各村支书赴新县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活动。

在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堂,听取革命烈士事迹介绍,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篮、鞠躬,致以深深的敬意。

走进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聆听鄂豫皖苏区的革命历史,追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现场体验活动,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再次接受了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创新、大胆实践,同心协力推动宋岗各项事业全方位进步、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宋岗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