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举办供电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景华)为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现场处置能力,10月8日,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南阳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分2期举行,每期3天,公司营销服务人员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立了《投诉管控》、《营业厅业务》、《优质服务水平提升技巧》、《营销服务案例分析》、《供电服务人员沟通技巧》、《情绪管理》等6门课程,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培训老师从目前的服务困境、服务风险所造成的原因,怎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以及如何应对客户投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列举真实案例,指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注意且正确处理类似问题。

为了提高学员们的学习兴趣,课堂上,培训老师与学员多次互动,大家对平时比较棘手的客户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很多学员还热心分享了自己的营销服务经验。

“面对面的交流,手把手的指导,彻底解决了我们现场服务的困惑......这样的培训效果很好。我们要将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结业典礼上,各小组代表在汇报心得体会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最后,公司领导为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实现该公司百日攻坚零投诉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供电公司 服务能力提升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供电公司为柏苑街道架起抗旱保电生命线

    为了保障秋粮丰收,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施工队连夜为柏苑街道下辖社区连夜架起高压线路,把真情服务送到田间,为千亩粮田解决焦渴。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精益化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3月28日早7点,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集中配电技能小组、师灵、出山、谭店、吕店、权寨供电所共计77人,开始了对师农II线线路综合治理工作。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岗位竞聘助力中心供电所建

    为全面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有效整合供电所管理资源,建立高效的供电所管理服务模式,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按照“资源集约利用、业务集中管控”的思路,将原有16个供电所整合为7个中心供电所,中心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同时引导机关及后勤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向基层、向一线合理流动。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正午12时,国网西平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专业技术人员在西平县城区经贸路II柏新线路开展带电作业更换开关,这是他们在疫情期间第21次带电作业,有效地减少了辖区居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

  • 西平县供电公司紧急消缺保障疫情防控可靠供电

    “各项试验已测试完毕,全部正常运行,李谭线恢复送电。”3月7日下午4时20分,国网西平供电公司6名输电专业人员顺利完成了35千伏线路李谭线紧急消缺任务,保障了疫情期间西平主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