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市铁路系统专项会议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刘楠)为保障国庆期间铁路无线电电波秩序安全与畅通,规范铁路系统无线电台站规范设置、使用、管理,9月25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市铁路系统无线电管理系统专项会议。武汉铁路局信阳电务段、驻马店车务段等站段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国庆期间加大对全市铁路系统无线电通讯设备的管理,确保各类无线电通信系统的畅通;二是建立“路地”干扰协调机制、联合巡查机制,无线电管理部门与铁路部门完善无线电干扰应急处置程序,共同维护好铁路通信安全;三是规范设置无线电台站。按照无线电台站属地管理要求,铁路部门对新设置的无线电台站,按照无线电台站许可程序和要求,规范设置和填报技术资料,确保无线电台站技术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

会上,各单位主管人员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无线电台站管理基本情况,并就共同建立铁路干扰协调机制、保障铁路系统无线电通信安全进行广泛的交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无线电管理局 铁路系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