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9月26日,西平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打必胜的信心、志在必得的决心,确保新一轮的创建任务圆满成功,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会议由西平县县长李全喜主持。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赵勇军等出席会议。 

聂晓光指出,文明县城创建是城市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期盼,是解决城市顽疾的重要手段。通过前段时间的创卫工作,西平县城市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但也存在诸如交通秩序不畅、卫生死角多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要解决好这些问题,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通过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事业单位,不断提高广大市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水平和文明素养,引导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陶冶高尚情操,增加审美情趣,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创建中除陋习、树新风、见行动。  

聂晓光强调,距离2016年西平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已满三年,今年又是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年。根据创文实际,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测评材料申报项目、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特色指标等测评标准,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完善设施,夯实硬件基础,抓好硬化,抓好美化,抓好亮化,抓好净化,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二要狠抓管理,优化软件环境。要狠抓城市秩序规范化,狠抓城市管理制度化,狠抓行业服务优质化,营造优质、高效、文明的服务环境。三要强化素质,提高文明程度,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抓好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评比活动,真正把创建工作任务措施变为全体市民的自觉行动。  

聂晓光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我们坚定不移、志在必得的奋斗目标,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大家一定要增强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打必胜的信心、志在必得的决心,集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一股作气、克难攻坚,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确保取得最后胜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西平县人大党组成员、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德山宣读了《西平县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方案》。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宣读了《关于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工作的通知》。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成员的通知》。  

西平县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柏城办事处、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和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路段长单位负责人;柏城、柏亭、柏苑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和25个社区居委会全体干部;以及城管、工商联企业家、中小学校长、医院、商务、公交出租等代表;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驻马店市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市税务局党纪党规知识

    全市共8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驻马店市第一税务分局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队伍建设 强化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夯实队伍根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村委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

    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广大居民防灾减灾能力、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技能,进一步做好街道防范灾害工作,提高街道居民安全意识,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自6月1号起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工作。

  • 新蔡县转移就业组到练村镇实地调研确保公益性岗

    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精准,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新蔡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统一安排,6月4日上午由新蔡县人社局局长王春魁、主任袁卫国、梁伟一行三人冒酷暑到练村镇实地调研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