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已安装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近日,记者驾驶江淮牌新能源电动汽车,先后来到泌阳县洞山湖国家电网和赊湾镇国家电网院两座新建的充电桩,体验给电动轿车充电效果情况,并随机对国家电网工作人员和前来充电的车主进行了采访。

上午10点记者驾车首先来到泌阳县城东,距城区10公里左右的驻马店至泌阳县域道路旁,铜山湖国家电网院内,中间临西墙东西方位建设的八桩位双侧均可充电服务的充电桩前,按照充电桩桩上说明充电操作要求:首先扫码下载APP实名认证,按照APP上说明先进行了充值,然后取提充电枪插进打开的车辆充电快充接口后,用手机APP按照充电桩说明操作至定额扫码确定进行充电,点击确定键,充电指示黄灯亮,缓冲几秒后,绿色指示灯随着“塔”的启示声灯亮,车辆就正常开始充电。记者经过以上实际充电控作过程实践,认为泌阳县国家电网所建设的两座充电桩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2018年驻马店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用实际行动证明努力实施中。

据了解,这充电桩花费近四百万建设,城区内建设充电桩的计划也在进行中。国网工作人员及前来充电的车主面对记者随机采访时表示,在泌阳经商并经常从家乡往来泌阳县城,购买电轿就是因为这里建设了充电桩,希望充电桩和加油站一样多,充电和加油一样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新能源电动汽车 充电桩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今年割麦已经“动镰”

    泌阳县下碑寺乡东李庄村委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300亩优质大麦已成熟,喜获丰收;5月15日,该社负责人李双林组织3台大型收割机,20名工人正在抢时收割中。

  • 张占仓到泌阳县调研夏南牛产业集群建设发展情况

    5月16日,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带领省优势产业集群调研组来到泌阳县,调研泌阳县夏南牛优势产业集群建设发展情况。

  • 泌阳县今年割麦已经“动镰”

    泌阳县下碑寺乡东李庄村委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300亩优质大麦已成熟,喜获丰收;5月15日,该社负责人李双林组织3台大型收割机,20名工人正在抢时收割中。

  • 泌阳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出炉

    秸秆焚烧是违法行为,危害极大,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2020年泌阳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已经出炉。

  • 泌阳县多所学校建设项目获批

    教育是民生基础,学校项目建设是发展教育的基础,近期、从河南省发改委又有好消息传来,泌阳县尚东思源实验小学土地平整项目、项目实施方案审批办结(通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