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中秋节期间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广伟)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中秋节期间,西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夜间集中清查行动。

西平县公安局抽调局机关民警配合三个城区派出所分别展开集中统一大清查行动,其余各派出所自行在辖区开展大清查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的KTV、网吧、宾馆旅社等场所开展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全体参战民警和辅警深入辖区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查,坚持进屋、见人、看物、查疑,逐部位、逐人员、逐车辆详细登记,对可疑人员、物品、车辆进行彻底审查,做到清查一处,放心一处,确保了清查行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集中清查行动,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峰:坚守抗疫最前线 诠释使命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大江南北,全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所长魏峰一直坚守在抗疫工作最前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去做,把人民群众的安康放在首位,把防控疫情的使命与担当扛在肩上。他负重逆行,舍小家为大家,以辖区管控工作为重,以模范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的安康。

  • 遂平县凤鸣谷景区:制定村规民约 筑牢农村“疫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遂平县凤鸣谷景区辖下4个村制定了专门的村规民约,积极劝阻群众聚集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吹响集结号! 遂平县公安局青年民警突击队冲锋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青年民警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请缨,积极组建抗击疫情青年民警突击队,用“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急难险重,冲锋在前”的铮铮誓言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用忠诚守护见证着人民警察的担当作为。

  •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到褚堂街道于楼居委会督查疫情

    2月16日上午,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在褚堂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涛的陪同下到于楼居委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公正执法不迟到 上蔡检察院远程视频连线公开宣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我院对你远程视频宣布不起诉决定,你有无异议?”

  • 新蔡县杨庄户乡村“大喇叭”助力疫情防控

    “近期赶集暂停,请大家不操办、不参与酒席,不走亲访友、不串门,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场所活动。”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新蔡县杨庄户乡17个村的乡村广播大喇叭都会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为群众筑起了一张“防控网”。

  • 申保卫到重点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月15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落实企业服务日制度。该县科工委、产业集聚区、疾控中心等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 平舆民警马国成:舍小家顾大家 逆行一线战“疫

    “李叔,最近几天情况特殊,锻炼最好还是在家里,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进门洗手和做好消毒工作。”“谢谢马警官,知道了,你们也辛苦,注意防护。”这是马国成在怡馨庄园小区巡查时,和居民的一段对话。

  • 驻马店市十六中举行线上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暨主题

    2月16日下午,为加强师生对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的了解,驻马店市第十六初级中学开展线上预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暨主题班会活动,提高师生对急性呼吸道疾病的防范意识,保护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正阳劳模抗疫情 捐赠蔬菜暖警心

    “你们很辛苦,我们很心疼! 天这么冷,你们坚守在一线,感谢你们对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这些新鲜的蔬菜和蘑菇,都是刚从地里摘的,特别有营养。”全国劳模闵建功说。2月15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院内上演特别温馨的一幕,让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倍感温暖。”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