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浓情关爱满中秋 平舆县古槐街道领导与敬老院老人共度佳节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 董永军)9月13日,中秋佳节,上午十一点,平舆县古槐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古槐敬老院与老人共度佳节。

敬老院里打扫得比往常还要干净。工作人员正在上菜,卤鸡、烤鸭、鱼块、鸭蛋、排骨汤、香蕉、提子、苹果等摆满了餐桌。韩建民一一查看,怕老人们吃着不方便,他吩咐工作人员把月饼、石榴都切成小块。午餐时间到了,韩建民等把老人们迎进餐厅,细心地为老人拉椅子,搀扶老人坐好。韩建民说:“今天是中秋佳节,我们几个代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过来看望大家,和大家一起过节。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餐厅里响起热烈的掌声。韩建民等贴心地为老人们盛汤、夹菜,耐心地询问老人们菜味是否可口、牙齿嚼不嚼得动、平常吃的咋样、身体如何、心情可好、工作人员照顾的是否周到、还有啥意见和要求。梁广学老人满面笑容地说:“感谢领导们逢年过节都来看我们,陪我们过节。党的政策好啊。我们这些孤寡老人才能丰衣足食,还有专人照顾,才能天天这么乐呵呀。”

午饭快结束的时候,韩建民等又查看了厨房、住室内的设施、卫生状况。韩建民动情地跟工作人员说:“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这些老人,这是基本的工作要求,更是一件积德行善的事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将来我们也得到敬老院来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秋 平舆县 古槐街道 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