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民族一家亲同心 共筑中国梦”推进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为把平舆县统战部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平舆县古槐街道于9月11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所站和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舆县统战部关于做好“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推进会精神,对街道当前做好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当成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用民族团结的思路统筹各项工作。广泛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的作用,通过手抄报展览、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歌咏比赛、故事介绍、游戏体验等形式,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植根于每个学生的心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督导,街道组织专人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导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