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苏兆德)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平舆县玉皇庙乡于9月9日上午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参加会议的有全乡18个中小学的校长及获奖教师60多人。乡党、政相关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也参加了会议,会议有玉皇庙乡政府乡长王峰主持。

会上,玉皇庙乡中心校校长张中华首先作了发言,他对全乡2018一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认真地总结回顾,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今天参加表彰会的单位和个人,认真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副乡长徐小慧宣读了关于对玉皇庙一中等22个先进单位和徐淑珍等22名先进个人及22名优质课、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

会上,乡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教师代表余淑珍和优秀学生代表徐怡文分别作了发言。

玉皇庙乡党委书记李松勇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今天获奖的单位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对常年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勉励大家要自觉担当起教书育人的重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爱生如子,用心血和汗水谱写出新时代的教育华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驻马店市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市税务局党纪党规知识

    全市共8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驻马店市第一税务分局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队伍建设 强化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夯实队伍根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村委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

    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广大居民防灾减灾能力、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技能,进一步做好街道防范灾害工作,提高街道居民安全意识,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自6月1号起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工作。

  • 新蔡县转移就业组到练村镇实地调研确保公益性岗

    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精准,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新蔡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统一安排,6月4日上午由新蔡县人社局局长王春魁、主任袁卫国、梁伟一行三人冒酷暑到练村镇实地调研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