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常委董红卫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4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董红卫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陪同下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科工信局、户外办、防水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红卫一行先后来到宁波产业园、万华生态新家装有限公司和天地源防水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营、市场拓展、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董红卫指出,企业要把握好机遇,找准发展的突破点,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做实、做精、做强。董红卫要求,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标准厂房的施工进度,尽快投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加强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尽一切可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董红卫 调研 企业发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

    5月28日,平舆县“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县外国语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王东亮,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活动仪式。县委文明办、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扶贫干部到麦田 贫困老人笑开

    5月27日8点多,平舆县古槐街道小徐社区张庄贫困户张长看正在自家的麦地边发愁——啥时候能“抢着”收割机呢!正在这时,驻村第一书记翟文波和责任组干部代新伟领着一台收割机直接开到他家的麦地里。看到地头有一大片倒伏的麦子机器没法收割,翟文波和代新伟二话不说就挽起了袖子,拿起了镰刀。“人”“机”齐上,三亩多地很快就收割完毕。

  • 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丽涛一行到平舆

    5月28日,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丽涛带领总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驻马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等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考察调研。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参加。

  • 平舆县阳城镇以严格督查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

    针对近日气温高、大风的天气,为确保夏粮安全归仓,避免群众财产遭受损失,平舆县阳城镇党委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由镇班子成员带队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全天不间断督查,以严格督查确保阳城镇党委政府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平舆县玉皇庙乡“三落实”做好“三夏”秸秆禁烧

    为保护生态环境,平舆县玉皇庙乡做到“三落实”,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