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泰王国驻华公使及工商业联合会到西平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书军)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到来之际,9月4日~5日,泰王国驻华公使Mr. Mongkol Visitstump,公使夫人DANG THI THU HA,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泰国中国商务信息中心副主任Miss Kangsadal Paotawee,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助理陈晖一行到西平参观考察,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刘光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泰王国公使团先后参观考察了西平县嫘祖文化苑、嫘祖海棠苑、橡皮坝湿地公园、万亩生态园、人民广场,并参观考察了汇丰水务、金凤牧业、金牧人机械、棉娃娃服饰、领秀服饰等工业企业。

9月5日,驻马店市招商局局长刘志带领泰国工商业联合会泰中工业合作委员会主席Veerachai Monsintorn(刘汉焱),泰国工业院副主席Kitisak Piyapatana(陈镇声),泰国工业院高级顾问、泰国河南商会执行会长Sam Li sen(李培),河南省商务厅驻东南亚联络处主任赵晏华到西平考察,并会同泰王国公使团与西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深化了双方的友谊,提高了西平的知名度,为下一步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景这边独好 ——确山县豫南公司整治环境 建设

    人间四月芳菲尽,绿水青山皆成景,确山县豫南公司风景这边独好,一派繁花似锦、芳草青青的美景,吸引了接踵而来的参观者: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月28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遂平县常庄镇扎实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

    近日,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遂平县常庄镇积极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行动,为确保脱贫攻坚普查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 遂平县石寨铺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

    为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高举保护未成年人旗帜,营造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4月24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通过进书城、进社区、进乡村等多个不同的场景主题,及时启动和开展各类宣介活动,切实将“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

  • 平舆县2019年度“五四”青年表彰暨2020年共青团

    4月28日,平舆县2019年度“五四”青年表彰暨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