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开展2019年预脱贫户逐户核查活动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冷文杰)为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9月3日,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开展2019年预脱贫户摸底核查工作。党委书记张皓磊、镇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单位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支部书记进行逐户核查。

张皓磊走访葛陵村、夏庄村等预脱贫户。在核查中,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通过访谈预脱贫户家庭人均纯收入、整户无劳动力、收入不持续、“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家庭面貌差、生存状态差、脱贫难度大等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切实解决到位,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峰:坚守抗疫最前线 诠释使命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大江南北,全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所长魏峰一直坚守在抗疫工作最前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去做,把人民群众的安康放在首位,把防控疫情的使命与担当扛在肩上。他负重逆行,舍小家为大家,以辖区管控工作为重,以模范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的安康。

  • 原玉荣:把党员的责任担当书写在抗疫一线

    1月24日大年三十,得知疫情防控升级后,原玉荣毅然放弃四年来唯一一次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搭乘同事的车返回狮子口村,同全体村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投入在防控疫情的最前沿。

  • 汝南县王岗镇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月15日,汝南县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镇长刘洋来到卫生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 汝南县王岗镇:隔离点的温馨陪伴

    集中隔离是切断传染源、落实外防输入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汝南县王岗镇设置集中隔离点一处,对近期外市返乡人员进行集中隔离,“隔离人员的需求我们尽量满足。”该镇镇长刘洋表示,为了让隔离人员过得舒心,我们会尽全力满足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

  • 汝南县和孝镇徐永亮:疾风知劲草 “疫”线显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汝南县和孝镇党员干部不怕风险,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和孝镇赖大庙村责任组长徐永亮带领赖大庙村的党员干部采取封村封路、全面消毒、入户排查等多种方式,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 汝南县和孝镇退役老兵李小勇:愿做群众的勤务兵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写照。

  • 汝南县和孝镇邓爱玲:抗“疫”一线的女战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健康高于一切。疫情发生后,全国上下积极响应,无数党员干部不眠不休,舍小家为大家奔赴防控一线,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一份份亲笔信显担当

    “这个春节,我们都没有休息,在支书的带领下,设置活动简易房、登记检查、全方位消毒、各村路口设置执勤点、24小时轮番值班,对全村湖北武汉返乡人员落实‘五包一’责任制”,这是其中一份汇报信写的。

  • 汝南县东官庄镇:125个自然村全部封闭式管理

    汝南县东官庄镇:125个自然村全部封闭式管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亚鲜)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更好更快地打赢这场阻击战,汝南县东官庄镇于2月16下午召开由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30余人参加的疫情防控推进会,会上对当前全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 树立信心不松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原有的一例确诊病例已经治愈,其密切接触者和所在村全体村民均无任何感染迹象,形势向好,但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

  • 汝南县张楼镇职枭枭:激情在“疫”线燃烧

    在汝南县张楼镇庙东村,有这样一位年轻人,身穿迷彩服,手拿小喇叭,不时地穿梭在各自然村,用沙哑的声音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居家隔离的群众喊话,告诉大家不要恐慌、安心在家隔离;他还每天参与村口卡点值班、村内巡查等等。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