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大调研组到县法院调研民事审判工作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8月30日上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赵怀启一行七人到平舆县人民法院调研民事审判工作,县法院党组成员和民事审判工作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主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平舆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郑中影详细汇报了民事审判工作情况。2017年以来,平舆县人民法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履行民事审判职责,充分发挥民事审判在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等方面的职能作用。郑中影还汇报了民事审判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民事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座谈中,调研组与院领导班子、民事审判工作代表就民事审判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张大海表示,县法院领导班子领导有方,措施有力,勇于担当,不仅民事审判工作亮点频出,总体成绩也十分显著。他强调,下一步县法院要继续坚持“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工作主题,进一步提高完善审判、执行质效。发扬枫桥经验,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大案件调解力度,做到案结事了。人大及其它单位要大力支持法院的审判工作,为建设法治平舆、和谐平舆,促进平舆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人大调研组 调研 民事审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