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孩独留站台 驻马店车站工作人员帮其找妈妈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庞培培)8月26日,由漯河开往广州的K1007次列车在驻马店站发生让人揪心不已的一幕,好在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及时给予帮助,把孩子及时送回到妈妈身边。

8月26日14时40分,驻马店火车站人来人往,王女士不放心母亲带着家里亲戚的两个孩子坐车到广州,所以就带着儿子持站台票送母亲和两个孩子进站。列车到站后,工作人员不断宣传列车停车时间短,送人旅客不要上车,但是放心不下母亲的王女士让自己儿子正在站台等着,就帮着母亲提着行李、牵着孩子上车,然后又帮着找铺位,安顿好母亲后,刚松一口气却发现列车已经启动,慌乱中的王女士眼睁睁看着孩子一人孤零零地站在站台上越来越远,心一下揪了起来。

随着列车驶出,热闹的站台顿时安静了,工作人员李良柱、值班员张燕华发现站台上就剩下一个小男孩在独自哭泣,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后,并安抚孩子不要害怕,家人很快就会来接他。随后汇报值班主任陈浩,先把孩子安排到安全地点,值班员张燕华又很快和K1007次列车长取得联系,列车长赶紧找到焦急的王女士,详细沟通后安排王女士从前方站下车,经过站车结合两个小时后,她顺利返回驻马店站和孩子得以团圆,并对驻马店车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谢谢叔叔阿姨。”当王女士带儿子准备离开车站的时候,孩子深深地鞠躬,瞬间令同样是父亲母亲的我们心里宽慰很多。

现在正值暑运返程客流高峰,驻马店车站在这里提醒您:旅途中请配合车站工作人员的宣传提醒事项,并携带好自己行李、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现场办公助企业

    5月27日,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桂柳牧业实地指导调研,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县电业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新蔡县佛阁寺镇小麦收后抓抢种

    “俺的小麦刚收罢就抢种上了花生,早抢种一天比晚种一天高产”,5月28日,新蔡县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吴楼村民组吴新合边驾驶农机抢种边谈起了科学种田经。

  • 遂平县槐树乡:帮扶单位助推脱贫攻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着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真正让贫困户收入逐年增长,脱贫而不返贫,是槐树乡各村村两委及脱贫攻坚小组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帮扶单位的目标。

  • 遂平县槐树乡:危房改造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

    为保障贫困户的住房安全,给贫困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遂平县槐树乡再次全面普查贫困户的住房情况,并及时跟进更新有无贫困户出现新的住房问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