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鹏宇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并向市中心医院捐赠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1月31日上午,鹏宇投资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代表红十字会接收了鹏宇集团300万元的捐款,并向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颁发了荣誉证书。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市红十字常务副会长冯勇,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鹏宇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赵春雷,鹏宇投资集团副总裁丁毅,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兰出席了仪式。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对鹏宇投资集团的大爱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鹏宇投资集团此次捐赠的300万元是市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布捐赠公告以来接收的最大一笔捐款,充分彰显了该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回馈社会、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她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市红十字会针对当前我市防控任务艰巨、医疗物资紧缺的现状,面向全社会发起了募捐行动,倡议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共克时艰。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将坚持公开透明原则,有序接收社会各界的捐赠,严格认真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管理工作,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今天鹏宇投资集团的捐赠仪式很简短,但是意义重大,通过他们的捐赠,一定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奉献,为我市抗击疫情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鹏宇集团发祥于天中大地,一直秉持“创造价值 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社会,把奉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种信念。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天中父老,恪尽社会责任、民生责任。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饮水思源,富而思进,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弘扬新风,践行光彩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已累计捐资捐物近5亿元,其中对教育的投入达4亿元,捐建捐资7所学校,每年在精准扶贫上的投入超过1000万元,种种善举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称赞。疫病无情鹏宇有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此次捐赠希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尽一点微薄之力。

同时,鹏宇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赵春雷,鹏宇投资集团副总裁丁毅,鹏宇投资集团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兰一行前往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办公区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了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向鹏宇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悉,鹏宇投资集团,始建于1997年8月,是一家稳健成长的区域性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注册资本10亿元,员工2000多人,总资产逾150亿元。鹏宇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始终坚持“创造价值 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5亿元,并为西湖大学创校捐资1亿元,集团创始人、总裁朱新红先后获评两届胡润慈善榜“河南首善”、西湖大学创校荣誉校董等一些列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鹏宇集团 驻马店市 红十字会 捐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