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领导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伟)盛夏时节,娇阳似火,暑气逼人。连日来正阳县最高气温达38℃以上,气象部门已发出橙色预警。一线户外劳动者仍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也牵挂着县领导和县总工会领导的心。

7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带领着正阳县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电力工作者的一线工人、环卫工人和交警,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入伏以来的持续高温,迎来全县夏季用电高峰。为保障夏季用电高峰及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一线工人正在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加班加点抢修线路。刘艳丽一行来到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正常用电付出的辛苦,并将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

“大家辛苦了,天这么热,大家坚守一线,为城市保洁尽心尽力,感谢你们为正阳城市创建做出的贡献。我代表县委、政府、县总工会来看望大家。”在正阳清尘环卫公司,刘艳丽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送上毛巾等防暑降温等慰问品。

进入7月中旬以来,以正阳县总工会牵头的2019“送清凉”活动已全面启动。目前已购买10多万元防暑降温慰问品,首批已慰问全县8家一线工人。目前,活动正在继续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 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