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东)7月1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及副经理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传达了河南省委、省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会议精神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他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盯核心指标、工作进度、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精准统筹谋划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该行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遂兴同志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座谈交流会时总结讲话精神。 

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带领大家学习,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业务本领、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奋力推进新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业务本领、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奋力推进新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370371383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理论学习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以“三比三创”党建品牌引领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这个根本,在全系统开展了以“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争创良好环境、争创优秀业绩、争创先进单位”为主题的“三比三创”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树立实干导向,鼓足奋进力量,引导系统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 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五项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暨普惠金融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对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5项荣誉,分别是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新增贷款先进银行、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机构纳税先进单位、金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 驻马店农商银行 全方位金融服务护航“三夏”生

    春争日,夏争时,骄阳“三夏”农忙时,驻马店农商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细化民生需求,通过宣传走访问需求、物资匹配早运筹、惠农举措早跟进、信贷资金早落地,着力打好“三夏”生产有备之仗,赢得了地方党政及广大农户的好评。

  • 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顾问对房地产按揭知识的了解和掌握,5月28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主动走出去,组织员工走进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新蔡县农商银行领导到余店镇开展“三夏”帮扶慰

    当前,正值“三夏”麦收大忙季节,“三夏”防火工作和困难群众麦收情况,始终牵动着新蔡县农商银行的心。5月28日,新蔡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闵伟带领新蔡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行5人,轻车简从,先后到余店镇二宋庄和胡营两个贫困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