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航拍驻马店别样美景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今年34岁的刘佳,是驻马店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测试中心职工,07年大学毕业后回到故乡驻马店发展。他说,这12年他感受到了驻马店翻天复地的变化,家乡的建设发展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驻马店更像个大城市了。

让我们跟随他的镜头,一起从空中看看我们的家园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航拍 驻马店 美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