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人大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交流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7月10日上午,汝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副主任魏国民、周亚斌、韩国华、闫金环等带领汝南县人大考察团到平舆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副县长李庚建陪同考察。

李志娴向汝南县人大考察团介绍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平舆县始终把“抓项目、强投资”作为稳增长、保态势、促转型的硬举措和主抓手,坚持以发展“五大产业”、推进“五大片区”建设为重点,以开展“四个提升年”活动为载体,通过建机制、强保障、优服务,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平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考察团先后来到平舆县人大机关代表联络站、陈蕃公园、古槐街道办事处代表联络站、上河城、舆西湖公园、植物园等进行实地考察。

在平舆县人大机关代表联络站和古槐街道办事处代表联络站,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仔细查看档案资料,并就如何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有效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陈蕃公园、舆西湖公园和植物园,考察团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对平舆县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一致认为,平舆县城市建设发展理念先进、布局合理,特别是公园、小游园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独具特色。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毛富国对平舆县人大机关代表联络站、城市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毛富国表示,平舆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亮点纷呈,有许多创新做法都值得学习。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平舆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城市建设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为汝南县委县政府提供城市建设的新思想、新方法、新举措,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人大考察团 平舆县 考察交流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罗店镇迅速掀起抗旱种秋高潮

    当前正值夏种关键时期,由于连续多日没有出现有效降雨,田间墒情极差,严重影响秋作物种植。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行动,并迅速掀起抗旱种秋高潮。

  • 汝南县王岗镇掀起抗旱抢种高潮

    这两天,烈日炎炎,汝南县王岗镇广大群众在田间地头都在忙这件事--抗旱、抢种。他们不等不靠,夏收之后忙夏种,利用沟渠、机井、坑塘、河道等一切水利设施和有利条件,掀起抗旱抢种保苗高潮。田间地头忙碌的脚步,黝黑的皮肤是最好的见证。

  • 汝南县人武部与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共度“

    6月1日下午,在河南省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校园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汝南县人武部部长黄奕,政委刘桂涛专程来到学校,给孩子们送来了146个印有“少年立志报国,长大踊跃从军”字样的书包和部分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共度了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汝南县:“禁烧”一线有俩姐妹花

    “别看俺村的经花、潘花年纪都快70的人了,每天起早贪黑,防火的积极性高的很,而且不要一分钱的报酬。”5月31日,说起经花、潘花这对好姐妹,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伟直夸她们是盛开在“三夏”秸秆禁烧一线的两朵花。

  • 开封市兰考县考察团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参观

    6月1日下午,开封市兰考县委副书记丁向东携考察团一行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现代农业,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陪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