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连续盗窃他人门前花卉 正阳县一居民被拘留12日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我看到他家饭店门口花池里的月季花太好看了,就想挖回去自己养,没想到这是违法行为,我愿意赔偿。”日前,正阳县真阳镇市民骆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后悔不已。

6月30日早7时许,正阳县真阳派出所接到市民嫣某报警称,其家门前花池种的花连续被人盗走,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帮助调查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取了案发附近及周边的监控录像。由于案发时间是凌晨,视频画面模糊不清,民警无法辨认嫌疑人的具体相貌,但通过访问沿途群众得到重要线索,确定嫌疑人行走轨迹,最终在黄叔度路北将违法嫌疑人抓获,并在其住所门口发现了嫣某失窃的花卉。

经查,违法嫌疑人骆某某,现年51岁,平日早上去正阳广场散步的时候,经常路过嫣某家饭店,觉得其家门口种的月季花开的正艳,于是便想把花偷走据为己有。6月29日凌晨3时许,骆某某来到嫣某家门口,环顾四周确定无人后,和朋友一起将月季花挖走后装进袋子里。之后,种在自家门口,以便自己欣赏。据骆某某供述,她在一个月前还在嫣某家门口偷走了一盆大丽花。原以为偷一盆花无关紧要,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骆某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骆某某的行为涉嫌盗窃罪,目前,骆某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二日,处罚500元。民警已将被盗的月季花、大丽花追回并归还失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花卉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